close

 

六年前,一個機緣巧合,我和女兒加入了童軍團,

原本是為了讓女兒可以玩耍,學習,

我只是做一個旁觀者,

沒想到,活動中一次又一次的洗禮,

讓我對蝴蝶產生了莫名的興趣,

最讓我震撼的,是去年的台東之行,

深入叢山峻嶺中,找尋幻色紫碟,

陽光下,紫色光影隨之變換,

漫天飛舞,好不閃耀迷人,

頓時一股欣喜湧出,

好想就在這裡,離群索居,

伴著舞蝶,自在逍遙。

就這樣,我一頭栽進了蝴蝶的世界裡,

明池追蝶,更是興奮莫名,

隨著蝶蹤,寧可餓著肚子,也要一探究竟,

不知是蝴蝶太美,還是人太癡狂~~

有人說:我上輩子大概是蝴蝶吧!

或許,愛蝶的人都是,

所以,我們才會有這個緣分聚在這裡,

一起為大地,為我們,製造更美的回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